close

因為蠻多人等候泰國旅行事蹟分享‬,所以就來說說吧!(‪文長需要者筆記吧‬

事蹟在當地的夜市(不知道名)
在泰國距離此飯店走路約五分鐘路程
飯店:Swisstel Le Concorde Hotel Bangkok 曼谷瑞士協和飯店/瑞士麗凱皇酒店(點我連至官網)

找了一間很多顧客的洗髮廳想要洗頭,
我問了洗髮時間需要多久,回答
大概是45分鐘‬
我問了需要多少錢?回答
依照我的髮長是200泰銖‬(如下圖我的髮長過腰),為了節省幣值換算,反正臺幣與泰銖目前約1:1

然後反正...
因為我每天都玩到半夜才回飯店‬

今天半夜兩點到飯店叫最早‬
所以根本也沒時間自己搞,那就洗吧!

這是洗頭過程的感想分享:
1.如果是頭部下方,臺灣在躺洗與沖頭過程都會扶客人的頭,在泰國我的經驗是不扶你的頭,請你自己擡起頭給他洗或沖(TMD,我脖子酸到爆)
2.吹髮過程中,根本是吹風機黏在頭髮上,我真心覺得如果我的頭髮壞掉,那肯定不是泰國的大太陽曬乾壞的,根本是吹風機給我吹壞的好嗎?
3.基本吹直的服務,洗完頭髮後,大家都誇獎吹的很漂亮噢!疏不知老娘是做在哪裡給兩位泰姐東拉西扯來的,拉到我的旋轉椅都跟著轉動了!(是旋轉跳躍我閉著眼的概念嗎?)

Ok,反正
‪‎如果你是嚐鮮的人可以試試看‬
你若是很愛惜頭髮的人我看沒時間睡覺最好還是自己洗洗好吧‬
以上純屬個人經驗分享
(圖是洗後的拍攝)


arrow
arrow

    Pucca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